Australia || 雪梨bills


相信有去過東京的人大多都聽過bills
網路上跟bills有關的關鍵字不外乎「世界第一的早餐」、「李奧納多的最愛」
現在人都來到發源地澳洲了,不來朝聖一下說不過去啊!
全澳洲目前只有雪梨有bills,而且才少少的三家店,海外分店都比澳洲還多了XD
我跟我妹去的這家分店叫Darlinghurst,離最近的地鐵站大概走10分鐘
2月初的雪梨雖然太陽很大但是有陣陣的微風,所以即便是大中午,這段路走的還蠻舒服
大概下午1點到店門口,有2組人在排隊,排了10幾分鐘,還算快
店裡只有1樓有座位,只能容納20~30人,用餐的面孔多半是西方人


bills早餐菜單中有6種classic,我們點了鬆餅、full aussie、一杯現打果汁跟咖啡
左邊是ricotta hotcakes, banana and honeycomb butter
右邊是scrambled eggs, sourdough toast, cumin roast tomato, bacon, miso mushrooms, pork, chilli and fennel sausage

不知道是不是臺灣加了香精的麵包吃太多,還是日本的鬆餅單吃都特別香的關係
這份澳洲大名鼎鼎的鬆餅本身可以說是沒有任何味道
鬆餅附的奶油跟蜂蜜也都不香,最好吃的居然是香蕉本人(囧)
反倒是旁邊這份澳式早餐我覺得很不錯,雖然有點小鹹但瑕不掩瑜

就在我自我安慰花了大錢還是有吃到不錯的東西的時候
我妹在旁邊冷冷的補了一槍「這種早餐台灣也吃的到啊,哪裡特別了」
登愣!突破盲腸!

很慶幸之前去東京的時候沒有浪費時間去排隊,Sarabeth's比bills好吃太多了~
但是我又忍不住猜想,日本的bills也許有被改良過,鬆餅本身搞不好很香耶(是嗎?)

李奧納多,老娘我不懂你之雪梨bills報導,結束。

留言